鱼妁

↓你想知道的一切
现在不用lof了
自我介绍、工具及喜好
我是鱼妁,qq1103075604,qq有时候没有放画就放在这,欢迎扩列
工具:康颂素描纸/中粗巴比松/粗纹梦法儿/获多福300g细纹/美航素描纸/白夜26色学生级/樱花/马利和买的杂笔没了
lof看到画风好看可以学习就会关注
日lof随意,因为我文章挺少…...
指绘软件:medbing,爱笔思画
d5请不要关注我,关注拉黑

期望落空的感觉非常浓烈,
——尤其是非常积极地为了目的而努力过后的。
眉毛间紧绷着的怒气,浮在脸上粉红的恼羞,还有运动后鼻尖发根泌出的汗水,促使着平时强装温和的他将最后一层薄薄的面具撕开。
但他脑中被愤怒吞噬而只剩下一点点的理智,拉成极细的丝,将那大火像网一样包住,竭力阻止了这种非常破坏形象的行为。
——为什么,为什么!你凭什么?
知道自己的无理取闹在旁人的眼里心里像个笑话。多年养成的习惯,让他脸上仍挂着笑容,配着那松不开的眉头,显得虚假又牵强。
好像母亲催促他必须马上回家似的,他急急忙忙抓起书包,搪塞着好友亲切的问候,“你还能看不出来我怎么了?”——当然只是在心里说说。黑与白构成的世界,细线构成了所有的物体。现在线已经消失,黑白的色块仿佛被烤化了,像橡胶,像乳胶,杂混着从上方流下,整洁清爽的小斑马已经变成在泥里滚过,灰扑扑、脏兮兮又讨人嫌的老斑马了:此时他正气喘吁吁地靠在栅栏上,气息声中带有明显的胸鸣声;原本像黑珍珠一般透亮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或好几层白色的皮,从缝隙间留下的泪水打湿了睫毛和整张阴霾的脸。
他整张脸都湿透了……
你太丢人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